上星期六想去台安醫院買麵包,以為隨時去都可以買,原來是要配合門診時間才有開放,假日都休息

之後又沒時間去台安醫院購買,所以利用網路訂購麵包宅配到家。

新起點天然食品訂購單

這家麵包店也是朋友介紹,地點在八德路上,離三重也是有點距離了

雖然說搭捷運(忠孝復興站或南京東路站)或公車306(南京敦化)、292(敦化八德)在徒步,會到達台安醫院

交通上很便利,但是上班時間卻不方便,是想翹班但太遠了

 

為啥麼非要買台安醫院的麵包?其他麵包店的麵包不能買?

因為是由醫院的營養課研發出可以讓糖尿病患者食用的麵包,強調低油、低糖、高纖(全麥麵包)...

 

話說台安醫院的麵包要推薦哪種口味??

樂活全麥風味麵包圖樣及營養成分 (附圖片)

朋友說包餡料的都不錯吃,但是我現在有疑似妊娠糖尿現象,需要控制血糖,身邊沒有血糖機,也不知道這些包餡料的麵包會不會爆血糖,

不過我還是選擇高纖全麥麵粉,沒有添加白麵粉的麵包,但有時候會想嘗鮮新口味

試一下水溫

先購買這幾款麵包後,覺得不錯可以以後都可固定宅配購買麵包

星期四黑貓中午就會送給我吃了

高纖全麥麵包、核桃小紅莓全麥麵包、桂圓核桃瑪芬

每種口味都想買,但是我家冷凍庫實在放不了這麼多麵包,

 

全麥麵包還有分兩種,一種高纖全麥麵包/吐司(不添加白麵粉)、

另一種就全麥麵包/吐司(有添加白麵粉)

要注意成份才不會買錯口味唷

 

這幾款麵包不須用烤箱加熱,可以冷凍後取出來放在大同電鍋中加熱,不須加水,

但想加水的人,只要一點點,電鍋跳起來後,在把麵包放進去加溫,不然加水又放麵包沾水氣吃起來口感會怪怪ㄉ唷

 

---------------

此外還有無糖蛋糕看部落客介紹的,星期天也去活水源健康蛋糕,雙城路38號(大同大學附近)

購買無糖堅果蛋糕可惜已經賣完了,只好買香草蛋糕$350,減糖75%,不要紙盒可以在折扣10元

 

吃起來不甜不膩,口感扎實,不綿密,還不賴(至少我跟千金覺得不錯吃)

(我爸不喜歡這家蛋糕他說吃起來很粗,不懂品味的人不多說,那是添加香草籽很貴的蛋糕)

改天在來去板橋國光路上買無糖蛋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