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驗糖水日子,50g的糖水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,只是水喝到想吐300CC

空腹去檢測,結果超過一小時了(大概七點半喝完,掛號等待大概08:42去衛教室報到)

護理師很緊張說我超過時間了,所以要趕快檢查

只是~~跟大家不同

我不是抽血檢查

而是用血糖機檢查

我只能說我寧可用針筒抽血檢查,也不要用血糖機

第一次體驗血糖機,扎手指頭居然比針筒還要痛

這種痛楚,就好比被訂書針給訂到手的感覺,且痛感持續兩小時,

心裡預感應該不會過~~結果真的沒過

空腹測量172 mg/dl  標準要140mg/dl

 

以為是喝果汁影響,其實大錯特錯,是我平常飲食造成的,以為沒啥的飲食,其實都是地雷區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有輕微的脂肪肝和稍微高一點的膽固醇(正常值240以下,而我有237)

 

沒過,預約兩星期後,在檢查第二次

順說小寶貝這週的體重1100g,兩星期就長大400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家研究該如何把血糖降低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