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回夫家待產+坐月子

在台北產檢的日子結束了

接下來要去嘉義基督教產檢

胎位一樣不正每天都在做胎位矯正姿勢

還是很明顯的感受到

小寶貝的頭頂在我的胃上面

在不下轉就真的要吃刀子肉了

這不在我預期的範圍內

回雲林待產我想我沒辦法控制我的居家紝娠糖尿

因為你跟老人家講這麼多東西不能吃

他們只會跟你講你吃太小小孩沒營養

一直都在跳針~~真的跳的很累

我都不想講 小孩已經過重啦

不用在特別補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這次去嘉基產檢

量體重59kg

小孩3000-3200g左右

晴天霹靂的消息震撼我

 

 醫生說 小寶貝臍帶繞頸一圈

啥米~~~差一週產檢

居然繞頸了

是台北醫生沒告知嗎??

這樣打斷我的計畫餒

所以醫生建議我38週~39週

找時間來住院開刀剖腹吧

不建議40週等陣痛過後母體會有危險

這天晚上開始每天都開始數胎動

胎動太激烈也不好

怕小寶貝在裡面又轉又纏繞

怕小寶貝在裡面又沒動又怕怎了

所以就回家想想哪一週

回家跟公婆講請他們擇日吧

(雖然我只是參考用~~不代表會用他們的日子)

總覺得什麼都不懂去問人家又挑一堆普龍汞的風水師/算命師

讓我非常的不安心

 

這週也開始打包待產包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