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寶貝要開始剃胎髮了

出生後滿24天就可以剃胎髮了

不一定要等到滿月

中午要準備一些習俗

雞蛋(染紅)

鴨蛋

石頭(壓膽)胸口點三下

蔥(聰明)

等等等習俗不懂

反正就是要把小寶貝的胎髮撿起來做臍帶章

胎毛筆據說五千到上萬

不過我比較想做玉佩

 

 ㄟ~這邊習俗不幫小孩剃光頭

大約只留0.5公分的胎髮

感覺比光頭更好笑餒

希望台北的天氣不會太寒冷

 

改天妳老母在幫你剃光頭

沒看到妳光頭不甘心

哈哈哈

 

 

PS我家小孩脾氣不好愛生氣

請不要白目在他老母面前講好嗎

意思就是你們家的品種很優秀

我家的品種就很差就對了

那你們幹麻還玩我的小孩

搶抱我的小孩

小孩愛生氣你們就很喜歡在旁邊碎碎唸

淦~~~都挑對自己有利的就對了

壞事都我扛 就對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